有一个脑洞,它有一些清奇。

【楼诚/荣方】如果阿城是方孟韦走丢的“妹妹”——因为标题太长于是……

是的你们现在也没看见全名要点进来我自己看文章也因为过长看不清后面第几章这样我很苦恼于是我决定改名。


喘口气。


于是这篇文章以后就叫做阿诚‘妹妹’了。

如果你们有更好的建议也可以。采纳者我赠送一个超可爱的小短片,点梗也可。

所以其实我拿这篇当做5好不好?

我的手真的好疼啊【卖惨

我真的好困啊【


明早起来我就码字明天放个长的好不好!

好!

好的谢谢大家体谅我。

爱你们。



 
评论(8)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坑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