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脑洞,它有一些清奇。

[楼诚]一个ABO脑洞 有黑化 有扭曲

大写的OCC!

这个脑洞有毒!

【啊!

【作者已卒……

=========


ABO不是天生的 而是一种病毒

它虽然能让A变得极为强壮有力,但是这种完全让一个人臣服于性本能的、以一个人换另外一个人的强壮的病毒在大环境下是绝对被人权组织禁止的 但是人性本贪 还是有不少人偷偷去故意感染


楼诚兄弟在国外出国的时候各种加入组织  山河动摇之际 就算违背人道 组织的人也自愿去感染这种病毒


大哥先去感染病毒 只有一个A而已 就算最后没有O 会不惑之年就死亡 他也愿意为祖国出一份力量 


【他是不会去为了自己的欲望 而强迫另外一个陌生人为了自己变成O 坚定的拒绝了组织安排的任何‘搭档’】

但是组织舍不得这样好的重要的棋子 也不能容忍无法控制  他们悄然渗透了明楼的生活 最后选中了阿诚


阿诚正在急迫的追逐大哥的脚步 他一定会一生一世的跟随者大哥 有个人来说 现在我们帮你 


阿诚在最初试探过确定过后欣喜若狂 他接受了组织的‘培训’  成为了一名战士


两个人直到两三年后  青瓷整组人全军覆没 才知道彼此的身份


楼诚重新组成了新的行动小组


然后是伪装者剧情 


然后在最重要的时刻,大哥忽然情热期到了 他整个都狂暴了起来,别说算无遗漏 就连清醒都不可能 


阿诚非常焦急 但是随着贴身 自己也忽然变得不一样了!他的身上散发出的一股味道 能使得明楼短暂的清醒过来


这时候两个人才意识到 那个组织居然暗算阿诚!


【其实这里我还设计过一个情节是阿诚自愿成为O   但是后来想了想 阿诚与其说是忠于组织 不如说是忠于大哥 他大哥要是觉得这事不对 打死阿诚 阿诚也不会善作主张的去自己变成O】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嘿嘿嘿


吃完了肉的大哥说 吃完肉 该杀人了


组织【身后的各种组织,三面间谍嘛】,卒。


明·“嗯?”·好命·台 ,上台。


身后于曼丽和郭骑云捂脸。


毒·死间计划另一位决策人·蜂:

“嗯?嗯?!卧槽我效命到一半组织没了怎么回事?!”

黎·忽然变成了太上皇·叔:

“…………………………………………………………这个儿子我还是不要认了,我怕认了没命。”

南田小丸子·汪曼春:

“Excuse me???????!!!!!!!!!!!!!!!”

明·明家我是真说了算的·镜:

“阿诚呀,你看家里人是不会嫌弃你有病的,你这孩子怎么不说啊!你要是说了,大姐是绝不会把你跟你大哥放在一起的!哎呀你看看,这么好的孩子被糟蹋了。哎呀不过家里确实需要小孩子了嘛!哎呀!我可不能让我明家小孩子变成了【珠胎暗结的】笑话!我家里向来堂堂正正!”


阿·在这个家里我就是仆人嘛·现在成了名正言顺的大嫂了·“嗯等等,什么叫名正言顺,之前我暗度陈仓了?”·诚:

“怪我咯?”

大哥……

大哥说:

“怪我怪我。”





明城……

明城说:

“大哥你再这样笑我就报警了!”

 
评论(3)
热度(46)
© 天坑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