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脑洞,它有一些清奇。

【楼诚】番茄炒蛋(又名,蛋炒蛋。恩,不污,一点也不污。【上

500粉 鞠躬谢谢

所以写个肉答谢一下

但是写个肉我都能分上下  我是真不会写啊


憋嫌弃 再干涩的肉 那也是肉是不是?



=============

大姐去了苏州,孤狼跟着去了。阿香的姐姐生孩子,她回去省亲,家里面就剩下了三个男士。


作为最小的少爷,你期待明台做饭,不如期待明台把于曼丽带回来给你们做个饭。

他理所当然的从门外冲进屋子的时候冲着他大哥喊:

“大哥!我饿了!晚上吃什么!?”


明长官从报纸里抬头,下意识的去看了阿诚,阿诚也很下意识的站起来要去做。可是一站起来,本身就没好的伤口顿时站出来博存在感了。阿诚一下子坐了回去。


明长官皱眉:

“你就不要动了。”


阿诚翻了一个白眼:

“那晚上吃面啊?”

明长官想了想昨天的面……其实最后他真不是逃单,真是因为面难吃ಥ_ಥ。


但是不可能不吃饭啊是不是?


明楼说:

“要不然叫国际酒店给送点得了,你不是很喜欢他家的蟹黄盅?叫上四份,你自己吃两份。如何?恩,另外他家新来的甜点师做的蝴蝶酥到是很不错,你多叫一份。”

阿诚点点头,也不想去吃明台的面条,抬起电话正要打,却被一把按住。

明台气鼓鼓说:

“不要!浪费!就随便吃吃好了!大哥!你手不是没坏么!你去做!我做过了,阿诚哥也做过了,轮也轮到你了!”


明楼眼睛瞪得溜溜愿,作势要打:

“你叫我做?!你胆子肥了是不是!你敢叫我做饭?!王天风在学校也给你做饭?!”

明台一把躲在了阿诚哥身后:
“我胆子不肥!但是我知道,你还是我大哥!我可跟你说!我大姐明天就回来!你要不做,我就告诉大姐,你天天在外面吃香喝辣,补给我饭吃!”


明楼木着脸:

“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站在这里的原因?”


阿诚努力绷住脸上的表情:

“哎呀,一个番茄炒蛋就能堵住小少爷的嘴,很划算的。”

他替大哥系上围裙:

“这小少爷的嘴你还不知道?黑的都能说成白的。昨天你俩打碎的东西虽然买回来了,可也是一笔钱 嘛!明台说的也对,能省就省。”

明楼打断他的絮絮叨叨:

“你就是想看我的笑话!”

阿诚抿嘴不支声。


 
评论
热度(56)
© 天坑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