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脑洞,它有一些清奇。

[粮食向]当大哥穿越到伪装者拍摄现场2

1

王凯昨夜跟着忽然沉闷的胡歌喝酒,喝的有点多,此刻头疼欲裂。

不过好在很快一杯浓茶被喂到了嘴里,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不好意思的道歉:

“麻烦师哥了。”

然后他看见对面的人脸上忽然蹦出的狂喜——师哥今天没骂我,还喂我解酒茶,忽然这么好,我怎么觉得有点寒啊?

2

王凯跪在床上,跟自己师哥大眼瞪小眼:

“师哥你别蒙我。”

靳东叹口气。

3

胡歌目瞪口呆的看着弯腰和大哥说话的阿诚,目瞪口呆。

所以,三个主演只剩下我一个了?

明天轮到我?

4

胡歌看着狂喜的穿回来的王凯,想,说好的明台过来呢?

5

其实你不知道,你就是这群人穿来穿去不会错的定点。


==========

明楼虽然不会拍戏,但是这是讲他的故事,怎么也都是顺手拈来。

何况,堂堂正正的演戏,总比一个不慎掉脑袋的间谍,强多了。


下了戏,还有点意犹未尽的样子。

不过旁边担忧的胡歌一早就冲过来,大声道:

“大哥!你一会没戏拍了吧!咱俩去吃饭去呀!”

明楼淡淡的将对方甩下来:
“有事说事。”

他跟明楼,真的很像。

胡歌猛地摇摇头,不对不对!这就是明楼啊!

胡歌小心翼翼陪着笑脸:

“哥,你没吃过这边的东西吧。你们那时候……恩恩,”他挤眉弄眼:“不如来尝尝我们这边的好吃的。也看一看你们的‘成果’,如何?”


明楼不是重口欲的人,但是他被胡歌的那句‘成果’所打动——一看自己的环境,就知道肯定是好的。但是知道,毕竟不是实物。他也想看看这大好山河,替那些牺牲的战友、替那些潜伏在各处,随时准备牺牲的战友,也替毒蜂看一看。


明楼点点头,胡歌连忙带着人回屋去换衣服。胡歌教会对方怎么洗澡,怎么卸妆,就坐在沙发上拿出手机,决定给这位老前辈找个最繁华!最奢侈!最大气上档次的酒店!好好地招待对方!


虽然说一来就把他弄脱臼了,可是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嘛。一个晚上,足够胡歌从震惊到敬佩了。

他接这个剧本,提前做过功课的,当时就非常佩服明楼这个角色。虽然这个故事围绕着是明台这个人从小公子哥到完全为国为家的战士,但是在他看来,他的大哥和二哥,才是整部剧最闪耀的光芒点——为国家所背负的污名,叫什么污名呢?


胡歌正陷入评价这汪洋大海当中,忽然东哥的门被敲了两声。

胡歌想着是谁呢,一边站起来先从猫眼看了一眼。

原来是王凯,他笑嘻嘻一把拉开门:

“哎呀!你可真会赶时间,我正要跟大哥吃饭去呢!”

同时响起来一句:

“明台?!”

身后忽然来一句虽然是疑问,却很肯定的声音:

“阿诚。”

王凯飞奔而去:

“大哥!”

胡歌……

胡歌捂脸。

好,来,继续。

我看明天是不是就是我自己穿越了!

是不是一会我就能冲进刘姐的屋子撒娇喊大姐了!

=========

双十一 你们还好吗~

 
评论(6)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坑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