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脑洞,它有一些清奇。

【楼诚楼诚CP衍生】当作家笔下世界成真1



作者笔下的故事是一个世界 但是作者弃了之后怎么办?

作家楼X笔下世界之王阿诚


各CP历险记吧算是


====


明诚伸出手来,做了一个标准的邀请姿势:




“来,跟我看看我的王国。”









-------------题记









明楼有个外号,叫毒蛇。




圈里面很有名。




他的文章大气磅礴,情节前后连贯,一扣扣着一扣。经常会让人大呼“啊原来前面是因为这个啊!”然后飞速翻过去重新看的那种文风。




而他最让人纠结的,就是配对——虽然也写大热CP ,但是写的最多的,反而是那种冷的要死的CP。偏偏文笔好的要命,许多人读了之后,心里都默默的飘过一句话:“看起来……也挺带感的?!”




不过一开始,明楼是不叫毒蛇的。




明楼一开始只是披着一个数字皮瞎写的,但是名气大起来的时候,许多人因爱生恨(?),掐起了这位只发文的大大。




她们打的旗号是,大热的CP你不写,你写这么冷又三观不正的CP ,你本身就不是正经人。




拉帮结伙,来势汹汹。




毒蛇这名号,就是这一天产生的。




毒蛇慢条斯理的发了一篇一万三千六百一式五个字的论文,将带头的几个人从身到心从头到脚从里到外侮辱个遍,仿佛毒蛇一样先麻痹对方,然后一圈一圈,缠死对方。




第一个说出这名称的人虽然被许多人吐槽“小心毒蛇大大找你算账”,一边快速的传播开来。




可惜大大虽然写的勤、写的带感,奈何大大爬墙爬的更快啊!!!!




多少冤魂在坑底呼唤。




明楼大大一边恩恩我一会就写/都在存稿箱,我修一下一边飞速的爬墙,谁从来都没看见过那传说中的存稿箱!









“所以,这就是我出现在这的原因?”




明楼揉着头问?




对面的青年歪着头,可是头顶看起来很重的王冠却没有滑下来。他眨眨眼:




“我不知道呢。”




然后他伸手把明诚拉起来,等人站稳了,就伸出手来,做一个标准而优雅的敬礼:




“那么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阿诚,是所有世界的王。”









==========









各种CP大乱炖 各种!




但是我只知道蔺靖啊 凌李啊 还有别的没有?

 
评论(4)
热度(34)
© 天坑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