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脑洞,它有一些清奇。

【楼诚/衍生多CP】说好了看日出。

 @楼诚深夜60分 



1 楼诚

阿诚十岁来到了明家,吃明家的饭,喝明家的水,睡明家大少爷。【不好意思这段划掉因为少爷还没吃呢】一直紧紧跟随明家大少爷。别说上海滩,他连明家那条街都没出去过。

所以当他沉闷着替大少爷将那些书放在书架的时候,明大少爷跟他说:

“阿诚,咱们去看日出吧?”


正所谓夜深露重,正所谓外国的秋天非常冷,正所谓……

反正两个人抬头的时候,并没有看见日出,反而看见的是黎明。

阿诚的脸上汗津津的,他将头靠在了被踹到了帐篷门口的枕头上,歪歪头:

“大哥,你看,黎明。”

明楼那时候还不能覆盖阿诚,他只拽了拽被子,微笑:

“是的,黎明了,太阳马上就要出来了。”

阿诚微笑,仰起头,给了自己大哥一个吻。

从今而后,我能同你一起度过,黎明,日出,太阳升起,太阳落下,与黑暗。


2凌李

李熏然扶着鞋柜脱鞋的时候,下意识抬了眼。

窗户外面隐隐发白。

玩球,说好了今天要去看日出,这能睡上了么?

然而就在他烦恼的时候,忽然听见身后传来钥匙声,一回头,正看见凌院长低头进来。

大眼瞪小眼。

这时候谁能有立场说谁?

两个人心有灵犀各自去洗漱。

五分钟之后,凌院长还是忍不住叨叨:

“你不是说你今天不值班么?”

“临时来了一个案子,我有什么办法。”

沉默,35秒。

“你不是说你今天不排班么。”

“三牛手上的病人临时有事,他不在,我就顶上了。”

沉默,1秒。

“啊哈哈哈真是不怪我啊。”X2

沉默。

两个人挣扎着在床上等日出,只是没等到日出,保卫人民的警察,和救死扶伤的一声,就一起进入了梦乡。

愿你们好梦,我们的守卫者。


3蔺靖

“皇后……朕觉得这个石头在晃。”

“夫人您放心,我每日里都在这里练剑,那是稳稳当当绝不会动——”


“飞流,怎么了?”

“石头,塌。”

“嗯,好,没什么事儿,飞流继续睡吧。”

白衣男子闲闲的翻过一页,一边去摸茶杯。而在茶杯旁边,静静摆着一个木榫。


4胡八一X齐勇

“老子有病,陪你在这罚站,行了吧!?”

“哎哟!这蚊子真多!”

“哎你脸上也有!你别动!我替你打它!”

5荣方

“荣会长,这黑灯瞎火的往人家屋子里爬,不好吧?”

“瞧您说的,这不天亮了么,哪里黑啊。”

一边说,一边抬眼看站在窗户边忍笑的人。

坏家伙,就知道是你使坏。











 
评论
热度(17)
© 天坑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