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脑洞,它有一些清奇。

【楼诚AU】假如手机成了精

几个女人聚会,想到了最近微博上热传的一个小游戏——叠手机,兴致勃勃的预备实施。谁先动手机,谁请客。


于是iPhone6S跟诺基亚N9紧紧的打了一个照面。


著名的弱鸡公主跟著名的铁血核桃利器在一起,巴拉一下,闪过一道电花。


阿诚一个哆嗦,醒了过来。

阿诚还没等反应过来,忽然整个世界颠倒了一下——其中一位女士的男朋友很不给面子,来电——然而毕竟还没开始,大家善意的决定当做实习——然后当她略带气愤的将手机丢在手机最上面的时候,她手机里的阿诚,咻的一下,被这个动作甩出了手机,掉在了最底下的手机里。


阿诚欲哭无泪。

他想回家。

忽然头顶上传来声音:

“你是谁,你怎么在这里?”

阿诚一惊,抬起头,正好看见好大一个脸盘……

“啊——————!”

吓得连退三步,这才看清是个人。

穿军装的人。

跟自己身上衣服一模一样的人——腰间的衣服褪了色,变成了格格不入的颜色。阿诚忽然觉得心安了不少,之前遇见的人,都非常嘲笑自己身上的衣服破了好大一块。可是他只有那一套衣服,怎么也换不了。


对方将手里的帽子换了一个手拿,伸出手拉他起来:

“你是谁?”


阿诚窘迫的低头:

“我叫阿诚。”

对面的人一愣,揉揉对方的头:

“你好,我叫明楼。”

阿诚抬起头,看见对方的笑容,觉得对方,真好看呀。


阿诚说了自己的经历,明楼抬头看了看天——上面五彩斑斓的,他略一沉思,就明白了事情的经过:

“你大概是从上面掉下来的,不要紧,我送你回去就是了。”

阿诚立刻高兴道:

“谢谢先生!”

前面正转身的人身形一顿,回头:

“先生?”

阿诚点点头:

“恩!我隔壁的皇帝说,对于帮助自己的人,就是先生。你帮助我,你就是我的先生啊。”

明楼哈哈大笑,揉揉他的头:

“叫先生太生分了,我肯定比你大,叫一声大哥就好了。”

“好,大哥,都听你的!”





隔壁的表情包 


再隔壁的自拍美食美景


再在隔壁奇怪的氛围


大哥!!!!!!!!!


帽子掉下去


咦我手机桌面怎么只剩下一个帽子了?我没设定自动更换壁纸啊!

某人包里面的手机上,阿诚跟大哥,正依偎在一起,睡的香甜。


======

清理存稿清理出这个来 不知道发没发过 再发一遍 内容不全 里面一行字的应该是一个小故事 我估计不会填了

 


 
评论(1)
热度(25)
© 天坑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