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脑洞,它有一些清奇。

【楼诚/狗带/胡霍】花样老干部--剧本策划8

  1


  师哥施施然的从导演和摄像面前走过,仿佛触犯规矩的不是他。身后师弟讨好的吐吐舌头,刚要说点什么,师哥就喊:


  “快点,我问了前台今天自助早餐有热干面。”


  导演和摄像觉得吹来一股强风。


  2


  导演拿着新剧本,阴狠一笑。前面几个趁着能吃多吃点的大明星们集体打了个寒颤。


  3


  “既然来到了苏州,那咱们就要体验一下苏州的特产——”


  “小笼包大闸蟹!”


  “白娘子!”


  “西湖!”


  “?”


  “是刺绣!”


  “哦……”X6 【两个走神的不算。


  4


  “哦……嗯?!!!!!!”


  5


  苏州,古称吴,简称为苏,又称姑苏、平江等,位于江苏省东南部,长江三角洲中部,东临上海,南接嘉兴,西抱太湖,北依长江。苏州是中国首批24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是吴文化的发祥地 。苏州人属江浙民系,使用吴语。苏州城始建于公元前514年,有2500多年历史。 苏州园林是中国私家园林的代表,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而苏州更让人惦记的,就是各种小吃。有个歌谣就是“姑苏小吃名堂多,味道香甜软酥糯。生煎馒头蟹壳黄,老虎脚爪绞连棒……”


  “几位今天的任务是……”


  导演慢条斯理的一个侧身:


  “请至少找到并吃三十种小吃,不重样的。要求有来历有历史,以照片为证。失败的话,请自己垫付今天自助早餐钱。”


  “什么?!”


  6


  “不会以为酒店包早餐吧?我们说过这早餐也算在内?”


  7


  “所以前面刺绣怎么回事?!”


  “哦,我介绍一下而已。”


  “!!!!!!!!!”


  ↑怒目.jpg


  8


  “现在你们的时间还有三个小时五十七分钟哦~”


  9


  早餐后悔吃太多。X6


  女士们表示我们要减肥,只吃了一个水煮蛋!


  10


  酒店价格这么坑人?!


  11


  为了接下来的行程不至于讨饭……


  分一分每个人才四种,南方小吃出了名的精细小巧,再说四个小时呢!何况我们还有师弟!还有师哥!还有……


  还有谁来着?


  咳咳,干!


  12


  去吧!皮卡吃!


  =======下集预告=====


  “师、师哥,真的不行了……饶了我吧……”


  “别、别再塞了,求你了QAQ”


  “毕忠良!我跟你此生此世永不相见!”


  “白豆腐呀,是不是太粗了?我慢点好不好呀~”


  “郡主,此次西去,但求郡主保重龙体!”

此外还有:

“大哥!我曾对你毫无保留!”

“我就盼着哪一天,有个人,把我拽出水面。”

“说吧,鼎鼎大名的苏三省苏先生,来我76号,所求何事?”


【别信!

 
评论
热度(57)
© 天坑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