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脑洞,它有一些清奇。

【楼诚/狗带/胡霍】花样老干部--剧本策划7

  1


  想了想47.5,想想豪华五星级酒店,想想中巴,所有人果断紧密团结到了一起,AB两组对峙。


  2


  鱼蛋和少爷才发现自己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贴了一个信封。


  3


  鱼蛋看了看:


  “豪杰。”


  4


  “我擦不是女中豪杰么你们看我干嘛!”


  女中豪杰笑吟吟的说:


  “我哪有你女啊?”


  “……”


  ‘豪杰’十分屈辱。


  5


  少爷看了看:


  “变态。”


  6


  A组各自看着对方。


  7


  “别人也就算了,我的主意你们也敢打?”


  “什么叫别人也就算了?”


  刚联盟起来的A组迅速的土崩瓦解。


  8


  PD吃着卷饼说:


  “你们还有一分钟讨论到底谁是伪装者。哎你吃不吃?”


  9


  VJ咬了一大口,手一点也没抖。


  10


  A组推出的伪装者是鱼蛋,毕竟现在他来了还在宣传期,理所应当是他。


  B组推出的是师弟。


  11


  B组获得了胜利。


  “嗯?!”


  12


  豪杰一般的确挂着女中,女中,唯一没女的,就只有师弟了。


  变态,虽然处长做的的确很变态,但是她确实不是变态。唯一的不是变态在一群变态当中,当然是变态啊。


  13


  “这真不是冷笑话?”


  14


  B组相互给我5~~~~~


  15


  是夜,师哥紧了紧衣服,问:


  “哎你们说,这家酒店里面长什么样啊?”


  鱼蛋冷冰冰的说:


  “你那么好奇干什么,回头自己去住啊!”


  沉默。


  带着面膜的处长忽然蹦了起来:


  “霍建华呢?!”


  16


  一伙人把已经换好睡衣躺好盖好被子的霍建华从少爷被窝里拽出来。


  17


  熄灯后不到十分钟,师哥睡觉的窗户外面就被敲响了。


  “师哥,上我那睡,明天早上你回来。”


  18


  处长翻了个身,装没听见。


  19


  另一边的被子里,窸窸窣窣的传来小声的对话:


  “我觉得脚有点冷,要是酱弟在就好了。”


  20


  操,明天的节目不虐死你们都愧对我单身狗的身份!


  ↑


  猜拳输了真睡在车里的VJ们。


 
评论
热度(38)
© 天坑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