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脑洞,它有一些清奇。

楼诚  假如汪曼春和阿诚交换了……

互换梗


交换的对象是汪曼春和阿诚……


汪曼春起先是兴奋的,非常兴奋。

你明镜不是信誓旦旦说我绝对进不了你明家的门么?我现在不但要进,我要堂堂正正你求着我进!我进了出,出了进,进了出,出了进——

“阿诚,你在门口干什么呢?来来回回的?”

说着,明镜越过他,进了屋,嘴里还嘀咕着:

“阿诚这是干什么呢?”

……

汪曼春决定去看(窥)看(视)师哥的房间。

经历了“阿诚你找我什么事?”“阿诚哥你敲门好不好!”“诚少爷我没把奶油小方藏我屋里= =”{没想到外面威风凛凛板脸正经的阿诚居然喜欢是奶油小方,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汪曼春}之后,她终于把视线锁定了一个锁着的门。

她(咽了咽口水)伸手去拧——刚才被阿香呵斥走的孤狼都没打开的房间,特别轻易的被打开了。旁边刚才还坚持捍卫谁也不能碰大少爷房间的阿香还特别奇怪的看他:

“大少爷忘了什么东西?”

当然,wuli春春新世界的大门也打开了。

但是春春毕竟不是上帝视角,她现在还在(一脸痴汉)摩擦在沙发上,想,这是我师哥平日里坐的沙发。只是这家人干活真不认真!她摩挲了一下沙发背垫的一个暗色污点,想着——以后我进了门,绝对要辞退这样干活不认真的工人!


终于痴汉够了,她怀着激动的心情,奔向了卧室。


这座宅邸最好的屋子是明镜的屋子,之后就是这个师哥的房子了。

大把大把的阳光照在了她师哥铺的整齐的床,照的整个床都仿佛再发光,尤其是哪两个枕头,也特别特别可爱。没想到师哥居然喜欢这个风格的枕头,真可爱~~~~~~~~~~~~

曼春痴汉着,想扑过去感受一下师哥的味道。扑过去的过程她忽然停住了。

恩?

两个枕头?

wuli春春的眼光突地一利,三两步走到床前——果然是两个枕头!

【然后还有衣服啊被子啊拖鞋啊,她正想知道是哪个小妖精霸占了师哥的时候就被穿回去了!反正最后她之所以那么丧心病狂的想对付阿诚,跟这个一点也没有关系,恩。】


 
评论(8)
热度(79)
© 天坑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