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脑洞,它有一些清奇。

记一个睡前脑洞 陈佳明变李熏然……

真 我都不知道怎么脑出来的 还有电影特效!拉特写!侧面描写!简直了!

【顺序略有调整 我估计是因为睡觉还没睡 脑袋有点清明 知道有的镜头差了 后补的………………】


首先是这样 家明下班了 抱着婉君等无双开车过来接他 正在那自言自语逗婉君呢【语调都是家明那种自恋的口气!】 忽然一个心头闪过不好 下一个镜头就是婉君冲着某个地方汪汪大叫 对面空空如也 无双惊诧的下车问婉君 家明呢?!



然后镜头转到了凌院长这边。

凌院长做完手术,辛苦的深更半夜回到家,屋子里乌漆墨黑的,他低头进屋关门,忽然停下来,回头。

李熏然笔直笔直的拿着枪指着他,身上穿的是这件衣服,举着枪。




凌院长微微皱着眉看着他,不害怕,但是下一刻就转过头,看着真正的危险人物。

谢晗咬着苹果,嘴角带笑:

“西蒙(凌远英文名),看,我赔你一个李熏然。”


然后睡着了。

……

后来想了想,应该逻辑是李熏然是凌远喜欢的人,【告白没告白成迷】 然后李熏然在这次的活动中牺牲了。【高大上一点就是在任务中真牺牲 黑暗一点就是李队长知道自己已经被催眠成了杀器为了不害人于是自杀了 】


凌远和谢晗就此成仇。

但是谢晗舍不得‘小伙伴’呀,凌远跟薄靳言完全不是一个类型一个档次呀,那真是灵魂的小伙伴的呀!于是他看见和李熏然长得一模一样的陈佳明,就直接洗脑啊催眠啊之类的将他变成了李熏然,巴巴带过来给凌院长,看,我赔你一个李熏然。

【写下来我自己都觉得……】

 
评论(9)
热度(25)
© 天坑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