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脑洞,它有一些清奇。

【没有肉的ABO】当重伤发情的季白被送到了伪装成B实际是A的庄恕手里

真的 这只是一片梗概 CP 庄恕x季白  谭宗明X赵启平  带凌李玩~

 @牵三百  来太太 吃!

边境警察季白抓获了一群毒那啥啥,虽然立功也受了重伤。赶紧给送到了医院。

大医院。

大医院今天来了一个院长重金聘用的海归,还没签到,先上手术台——谁让今天有巨型投资者来市,市里领导都去巴结,被投资的医院当然所有闲散人员都去捧场。


好了中间没啥事儿(骨科的赵医生被抓来当副手当然不是啥大事儿),一切准备就绪,忽然赵医生一耸鼻子:

“咦怎么一股发情的骚味O的味道?”

身边的护士纳闷:

“咦今天就一台O手术,早做完了,是不是遗留下来的没扫干净?”

赵医生刚想说话,忽然拉着护士往后一退,嘴里一句国骂:

“艹!”

说好的医护人员只准是B呢?!艹说好的军人只能是A呢!

(抱歉呢我们季白白是警察捏~

庄恕本来就不是冲着他去的,他只是想挥开眼前碍眼的人。然后他穿着粗气,一边往前走一边求旁边的人:

“拜托谁有抑制唔————!”

重伤昏迷的都抑制不住本性的季白收回长腿,冷冷的道:

“还有没有别的医生?”

赵医生佩服的收回眼睛:

“有啊,怎么没有。”

做手术。

目送两个行车架在门口左右走,赵医生摘下口罩帽子,甩了两下乘乘凉,一边跟护士小姐说:

“这年头不好好做珍贵的A和珍贵的O,装什么B啊!”

然后想了想。朝着没人的方向:

“啐!”



番外:

“我说谭宗明,你说你一个A,要么呢你找个O好好过日子,要么你找个A搞A性恋,你跟我搞AB有意思?”

……

谭宝宝心里苦ಥ_ಥ

番外2

院长先生看着李熏然师兄长师兄短的,听着电视机里面传来狗男男大剧的“阿诚,我有你就够了”的台词,特别淡然的转身扣了庄恕一个月薪水,理由是非法行医。

庄恕:

………………………………黑人???.jpg

【你们夫妻不要拿我打花腔

【不对啊为啥他得罪你你扣我工资?

【骚年啊不是,大叔,这就叫命运的相遇,你俩注定是一对。







 
评论(2)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坑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