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脑洞,它有一些清奇。

【蛇蔺X鹿琰】报恩

1

石太璞发现这头鹿精变成自己的模样 也还是眼含泪水。

哦原来本体是眼泪而不是鹿啊?

2

琰琰哭着说:

“恩人,我会替你报仇的!”

3

石太璞想了想自己救下鹿琰的时候,决定当没听到。

4

鹿琰给自己打气,并且把刚才死活挣脱不开的草藤又踢了踢。

5

我堂堂鹿族七王子,还干不掉一个蛇妖?!

哎恩人你别走啊!

6

鹿琰看着前面的誉王:

“琅琊山?”

誉王点点头:

“对,琅琊山。七弟最近总是跟人打听巨Man……蛇,我手下有从那里逃奔过来的,琅琊山就有一个你说的那个巨蛇。”

7

鹿琰握紧……捏紧?踏紧?

……

鹿琰抬起头看着远处的琅琊山,恩人,我马上就带这蛇妖的妖胆跟你去给叔叔阿姨上香!

8

琅琊山别说,景色倒是不错,就是鸽子有点多。

这蛇妖还会圈养食物哪?

心机真重!

【我回去跟父皇建议一下,也圈养一点榛子树吧】

9

累,这山怎么这么高?

10

这草怎么这么多?我特意跟誉王借的衣服呢!

11

算了变回原形好了,反正也没什么人。

12

呔!哪来的狂徒!

13

看着挺胖跑的挺快啊!不行不能让他跑了万一跟那个蛇妖通风报信呢!

14

恩?怎么这么黑?我掉山洞了?

15

母后,我被蛇盘在中间怎么办?急,在线等。

16

尊敬的七王子殿下,您母后回复说:

“别打扰我给小殊做糕点。”

17

哦。

18

你想吃就吃吧!我是不会屈服的!

恩人,对不起,我学艺不精,无法杀了这蛇妖替你报仇!

19

【这妖怪果然祸害苍生,不过区区二十年,已经变成了巨蟒妖了!】

20

……

21

我真傻,真的,我只以为蛇有两个,没想到,蟒也有两个。

22

……

23

恩人,原来你说的是狼牙山啊。

恩人你口音有点重啊……

24

没事,恩人,报恩就好,不要多追究报恩方式。

25

母后,您做完糕点了么?你做完了我给您介绍个人。


番外:

蔺晨:我替你杀了蛇妖,是不是也是对你有恩啊?你是不是该报恩啊?

鹿琰:……啊?


 
评论(8)
热度(54)
© 天坑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