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脑洞,它有一些清奇。

【凌李/黄曲】跟男票逛街遇到前男友和现女友也在逛街怎么办 急 非常急

大过年的,好不容易摆脱七大姑八大姨,跟我男票约个会。刚进商场就碰见我前任。

哦,还有他现任。

呵呵哒。

这也就算了,商场这么大,未必能见到。

结果呵呵。

间隔不过五分钟一见,现在我男友正在跟对方女票笑太巧合了。

我听了一耳朵,接下来我们的行程居然都一样……一会吃饭也是一家餐厅…………


男票傻兮兮的,居然提议一起吃饭拼桌。


妈的没看见我脸色都变了么!

回家跪搓衣板!


————————————坐在影院里后面就是前男友的现女友很着急的题主

相关问题

男票总去见男友怎么办

男票回国后跟前女友竟然是一个单位怎么办?


====================

看钢琴琴谱怎么了?邀请         总有变态惦记我      作答

点赞 59k

总有变态惦记我,作为一个警察我竟然精通胃疼药。

梁萌萌、明家命脉、到哪我都是你大哥、口红有点少等人赞同。



谢邀, 邀请我那位我一会儿会把答案和邀请界面截图发给XXX。

之所以被邀请,是因为我的情况更复杂一点。


我是逛街偶遇前男友和他对象,而他对象是我对象的前任。

呵呵哒。

停车场我刚停好车,就看见一辆熟悉的车。忒熟悉,我在国外坐了两三年。

是的,就是这么狗血。


车上是我前任和他现任。


小心翼翼给对方拿着东西开车门,呵呵,甜蜜蜜哦?当年一脚把老子踹下床的时候没见你甜蜜蜜呢


所以前男友就是适合分手送伞的人——你若不举,便是晴天。你若举了,一泄如注!


我别别嘴,正打算眼不见为净,看见我对象眼神不太对劲。


对方的对象眼神也不太对劲。


我男票的眼神不对劲。


对方的男票也不对劲。


…………………………


以我多年的办案经验……


算了不多说了,既然我回答了这道题,你们都懂得。


其实这没什么大不了嘛。


所以题主大可以假装不在乎,最后我们两个找借口都分开了,对方比我们尴尬。




=====

恩对,我们都是男的。

四个大老爷们。

有异议可以到潼市XX支队找李副队,我等着你。


======

一群键盘侠还没有小姑娘有勇气来找我,垃圾。

不过一群小姑娘,怎么这么关心我的感情生活……非要我来讲故事……


其实没啥故事啊……


前男友跟我是在国际竞赛认识的,因为都是华裔的关系做了搭档,然后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男朋友。

不过现在想想,与其说是男朋友,不如说是搭档。我们两个人平日里也就一起训个练什么的,培训紧张,连喝水都要边跑边喝。


后来理念不合吧,培训没结束,我们的关系就先结束了。算是和平分手吧。

【我估计当时是因为局势紧张,荷尔蒙乱挥发的原因,hin!】


后来碰到了我现任,挺……让人头疼的。

没有前任独立,忙起来简直不要命。我的签名就是因为这个锻炼起来的,不过好的是,现在起码他自觉一点了。


跟现任比较操心,但是感觉真的是碰到了自己命定之人的感觉,就算操心也甘之如饴。


===========

你们怎么这么关心前任……………………


好了我背着我现任查了一下。


现在装大尾巴狼呢,跟一个拉大提琴的在一起。哦哟!那等子鱼子拿来顺手吃的人,还跟着高雅东西在一起……真糟蹋那孩子,我要不要提醒一下?

不过在一起蛮好的,他大约是因为以前经历的原因,有PTSD,跟我在一起的时候非常狂暴。不过听说音乐可以安抚人,说不定就是因为这样跟你在一起的哦~@看钢琴琴谱怎么了?



至于我现任跟他前任,也是差不多一点。不过过程比我虐,就不说了。

==========


艹!

黄志雄算你狠!


老子现任知道我调查前任了!


此话题终结,此号作废!


==================


第一次写,文笔不好,见谅。

 @弱冠之礼  @FFF 


 
评论(15)
热度(41)
© 天坑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