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脑洞,它有一些清奇。

引导者

----练习----


引导你走向只有我能到达的无人境地。


凌院长轻轻的在嘴前竖起指头:

“嘘——。”


薄靳言和简瑶十指相扣,他们现在坐在贵宾室,等待对方。薄靳言抿紧了双唇,这让他显得有些冷漠。但是简瑶知道,对方只是紧张。


是的,紧张。


事实上,要不是薄靳言在她身边,她就会立即崩溃的。


鲜血始终充斥在眼前,始终也散不掉。薄靳言的疏导表面上非常有成效,可是实际上,她始终没有忘却那段时间,忘却眼前的血。


简瑶原本是不怕血的,作为跟刑警队长一起长大的青梅,她有多少次被没法脱身的李伯伯一起被带到了案发现场,就算隔着隔离线,也有许多血腥味飘过来。

这样从小到大的锻炼,简瑶可以毫不犹豫的把自己归到警队的编外人员。

可是现在,她怕了。

她甚至只要闭上眼睛,就能看见熏然强行忍耐的面孔,调转的枪口,就算简瑶多少次大喊不要!不要!

记忆中的血的翅膀,依旧狰狞的展开了。

发展到后来,简瑶甚至都没办法出门,她碰见的每个男人,都会变成竹马,露出她习惯的温柔笑容,嘴角带着血,却跟她说:

“对不起,吓到你了。”


纸包不住火,薄靳言到底还是知道了。

他试了非常久,还是决定求助。


小护士轻轻敲门,得到允许后,她朝身后的薄靳言和简瑶示意。



 
评论
热度(13)
© 天坑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