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脑洞,它有一些清奇。

[楼诚]24小时(明楼幼化)

旧稿,

话说你们搞的只有身体退化想做什么ಥ_ಥ

难道是——


“阿诚,做给我看。”

====


工作原因,阿诚睡觉极机警。他飞快的察觉到了身边的异动,眼睛嗖的一下就张开了。可是没等他看清是谁,“啪——”一巴掌,就呼到了我们的秘书长大人的脸上。

秘书长大人,懵了——各种意义上的。打从来到了明家,他挨巴掌的次数,就一个手掌都伸不全。

他下意识的伸手去捉住的来者,被弄得一疼,哇的一声,哭了!!!!!!



阿诚有点方。

大姐一边利索的给孩子穿上衣服一边【可疑的痴汉】笑着说:

“哎呀,这可不是你们大哥,你们大哥以前长得可漂亮了,十里八乡哪个不知道我明家大少爷长得好看,是不是?”

她哄着怀里的孩子,孩子抽噎的套上明镜作为怀念留下来的明台小时候的衣服。

明台摸摸下巴,分(瞎)析(猜)道:


“这莫不是书上说的返祖现象?哎哟大姐!!你打我干嘛?!”

明镜怒道:

“你家返祖现象是这么用的啊?!”


阿诚没好气的翻个白眼,把朝他伸手的孩子抱起来:

“小心大哥以后变回来找你算账!”


明台看一看眼前软糯的团子,想一想威♂严♂的大哥,哎哟一声:

“哎呀我明天还要同学聚会呢我先回去睡觉!”

然后炸着胆子伸手掐了一下团子,在团子反应过来前,刺溜一声,跑了。

团子·楼一愣,然后哇的一声,又哭了。


阿诚心疼的抱着哄了好久才顺气,一噎一噎的抽搭的睡了。明镜和明楼决定第二天先找苏医生看看再说。


等送走了大姐,阿诚回身就看见小团子睡的呼呼的,之前精神的以为今晚注定睡不着的他,不自觉的就躺在了小团子身边,心里安定的不得了。【大哥在身边,就是睡的香~】


班还是要上的,明楼不去,所有的事儿压在阿诚身上,阿诚就更要去了。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坑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